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嗯,那個每年只有一天的生日又過了十七歲的我會比十六歲的我更快樂對嗎。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你們給我的每一個生日我都很難忘。
每一年的煙花真的是驚喜謝謝你啊肥婆彤還有你們你們你們你們我愛的你們。
你們每一個為我做的我都記在心底,我們的友情應該不用謝謝了是嗎哈哈。

世界兩個人能相遇並不容易,做不到能讓她心疼的​​人我依然心存感激。
最記得是去年的生日哭著過,該慶幸的是還有人能讓我為她哭嗯我也很想你。

眼睛病假一個月多終於可以去讀書了下個月開始要拼命的努力補習
愛玩時期要讀書真的很煎熬是嗎我不想沒有童年勒可以嗎泣: (
感謝媽媽的十月懷胎,感謝媽媽的多年養育,感謝媽媽的噓寒問暖,
感謝媽媽的嚴加教育,感謝媽媽的每一頓飯,感謝媽媽的每一件衣,
感謝媽媽溫情的撫摸,感謝媽媽深切的叮嚀,感謝媽媽永遠的牽掛 最近跟這幾個瓜每天黏在一起那天四個人擠在我可愛的床睡覺隔天一起去上學
你們躺著不到5分鐘就睡著剩下我一個人空虛睡覺打呼也太可愛了吧你們嘿
雖然擠到連轉一個身都辛苦卻還想要多一次那麼美好的時光當時真的很幸福。
還有你我是真的很愛過 只是時間太久我已經沒有想要在一起的執著。
放不開或許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不甘心。
忘不掉也許不是因為無法忘記,只是因為不捨得。

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
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Better life
而不是用我的Life去找一個Better的人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會很努力不讓那些回憶在夜裡讓我哭醒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